星期二, 六月 23, 2009

压力啊!

压力!我恨你!
最近,folio陆续来了...
目前有:sejarah folio(差不多要做完了)
sivik...

忙呀!我讨厌扫地,抹地,洗盘...

累!每天(读书天也是)至少12am上床睡觉!
想起,上个拜六,晚餐的时候,我和我的father吵架!厉害列。。。
我那时候,生气,直接上楼,开歌(shuffle歌)大大声!发泄出来!!!
我恨我爸爸一辈子!每天我没有跟他讲话,只有他问我东西的时候我才回复他。。。

恨他一辈子!!!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那里可以这样啊?竟然跟爸爸吵架!你在我的印象中是个很乖的孩子咧!
唉......
给你猜猜看我是谁!

zxteoh 说...

u r...?
pls tell me la~

匿名 说...

no~
u guess......
haha

zxteoh 说...

u!dun let me use bad words...!
u better talk ur name!
i'm different dy!
tell!

SLgoh 说...

压力每个人都会有的,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你说对吗?尤其是你们这些读精英班的学生,压力更大。。
我觉得你也是蛮乖一下的,还会帮妈妈做家务哦!
你为什么会跟爸爸吵架?不过,我看过你爸爸的照片,他脸还蛮凶的,应该是很严厉吧!哈哈

zxteoh 说...

SLgoh:
haha~
nw im the "全班最后第二名"student
hate it!

匿名 说...

你爆粗是你的事!自己慢慢猜!哈哈......

zxteoh 说...

u din giv me tips
eg.
where u study?
hw old r u?
u stay at where?

你的好朋友 说...

梓轩,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多姿多彩而且丰富的,你的也不例外。现在的你,正在经历一场青春期的风暴,我知道你对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都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有些人是平淡的,有些人却是大风大浪。而你都要去面对它,它总是会过去的。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陪你度过。加油

Horlic 说...

“我恨我爸爸一辈子!每天我没有跟他讲话,只有他问我东西的时候我才回复他。。”。。。这会不会太严重了呢?

匿名 说...

不可以恨爸爸啦。。。他也是为你好啊。。。

匿名 说...

曾经和你同班。废话!我住地球的!

匿名 说...

你可以放一些你家狗狗的照片吗?我对你家的狗蛮有兴趣的!

zxteoh 说...

my dog had died...
u,pui chee??
x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