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09

流泪

我流泪,是少见
刚刚,我看完了【不能说的秘密】后,
戏里的每一幕(叶湘伦-周杰伦&路小雨-桂纶镁)都十分浪漫
不知道怎么搞的,
竟然流下眼泪……(播着不能说的秘密尾曲-【不能说的秘密】的时候)
那时,我鼻子突然塞住了,我流了整5分钟的泪……
我突然想起了某些人(不能说的秘密)
之前和她吵了起来









4 条评论:

Fyonne Mei Huan 说...

不能说的秘密~
很久了~不过不错啦~

zxteoh 说...

我知道啊~
不能从重看吗?
嘿嘿~
好感人哦

Fyonne Mei Huan 说...

我又说不能吗??
嗯~我也很喜欢~

zxteoh 说...

没有啊~会流泪~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