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4, 2010

愛?喜歡?














什麽是愛?什麽是喜歡?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那天,半夜時分,我上網
我在某個page看到你留了言
我也很好奇地加你為好友
不久,你就approve我的friend request
我就和你聊了起來,那時,我們用英語
久而久之,我有了你的手機號碼,msn
那時,接近了PMR,我們就互相問問題之類的
我們也通過msn的drawing問問數學
也問問了一些科學學問題
我,總是覺得你很特別
那種特別,非墨筆難以形容
最近,我和你都在面子書,msn聊了起來
不曉得,這一兩天你沒理睬我
我就覺得很怪
你就很喜歡用“英文中的華文”
有時我也配合你
今天,看到你回覆我東西後面還加上2個感歎號
我就問你是否生氣還想你道歉
之後你下線了……
我總是覺得過意不去……
唉……或許,我們是最陌生的熟人?
我不想透露她是誰
心知肚明就好













對於,“愛”和“喜歡”
我很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