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3, 2015

[F]

F
你的名字的簡稱。
打從11月認識到現在,我們不同學院但理想背景來到了這個檳島讀書

因為朋友推薦,幫你完成學院活動的短片,我們就這樣認識起來。

那段完成短片過程,的確發現你人還不錯。
就……覺得這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但心裡覺得就得寸進尺…就不知道為什麼

妳很喜歡貓,我以看到貓就想到妳。
這幾天,有一隻來歷不明的貓咪泡來我宿舍
就想拍了照片發給你看看……





















那一天,11/1 你的生日, 三條一
就想和你出去度過你的生日前一晚我才確定我能夠約你出來出午餐
生日午餐 :D
那個時候我開心得很是因為你信息中說了一句
“和我過生日的人都是很重要的人”
這一句,我想 我很重要?



那一天我送了你喜歡的娃娃…
嗯 禮物盒子是我DIY的。
第一次DIY禮物盒子,朋友都說像棺材
為何~


 


話說,接下來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除了pass USB 給我那部 If I Stay 電影之後就很少見面了

好想好想 和你一起去cafe
吃你喜歡吃的Cabonara Spaghetti 和 Soda 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