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与爸爸的朋友用餐

今天傍晚,我爸爸回来后,我们看戏一下子就冲凉。过后我们就出门与爸爸的朋友用餐。
一下就是我所拍的照片。sry coz i take the pic is so no quality... i'm very sry...
地点:Restoran Ah Pek Lee Kou Hock(不知道spelling对不对)
人数:3女2男(爸爸的朋友),爸爸,我和我两个弟弟
The 1st...



The 2nd...



The 3rd...


The 4rd...


The 5th


They take the pic of the "残具"haha^^
P/S:我们三兄弟因为妈妈去读书所以很少很少机会出门用餐,因此我们很快乐
My dad n the 'tauke' of the restoran drink the beer then they visit 2 my house...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如果你们5位靓女帅男遭到我的blog,请你们留下你们的
e-mail add 和手机号码...pl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