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Bota,Perak...

今天,我的阿姨要到我外婆家小住几天,之前她住在我家。我妈妈在我的阿姨去我外婆家后,我们因为有空而去PUSAT KONSERVASI HIDUPAN LIAR(TUNTUNG)BOTA KANAN PERAK
我们在那儿派了够多照片咧。

情侣龟...:)


排排坐,吃果果...
白色的咧...

大象的前脚咧...(walau)



鳖的壳...

海龟的蛋,为什么会放在罐罐里面?因为不能生海龟咯...

标本
my favourite--NINJA TURTLE



Lifecycle
how the'鳖'lay the egg???
鳖的器官

P/S:这个地方是under PERHILITAN的。
你会知道很多东西的。
这里有很多鳖和少数的乌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