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8, 2009

衣服笑友会13--婆甘威

copy from ifufren user-jksim's blog post
the "zxteoh95" is me...这时,我是小朋友+经理

1.

某日,精力旺盛的老太婆Sharon上了巴士车,一个彬彬有礼的小朋友zxteoh95起身让位给Sharon,Sharon摇了摇手说:“你坐好,我还很年轻,不需要你让座位给我的!”
过了一会儿,zxteoh95又站了起来,Sharon拍拍他的肩膀,说:“没有关系啦,你真的不用让座位给我,我真的没有那么老,我还很年轻呢!”
就这样经过三、四次之后,小朋友zxteoh95哭着说:“老婆婆,我家已经过了好几站了,你为什么不让我回家!”
Sharon拍了拍额头,大叫道:“阿拉马!”

2.

另一个阿婆stacey在巴士车站牌前拦了一台巴士。车门一开,stacey就问司机沉默的人:“司机啊,请问你有到天后宫吗?”
沉默的人道:“有啊!”
这时stacey并没有上车,只是点了点头,回答了一声“哦”,便继续向前走。
沉默的人觉得很奇怪,我已经回答她了啊,怎么她还不上车?
沉默的人体谅阿婆stacey年纪大了,便跟着stacey后面,缓缓的将车子向前开,车门并没有关上。
沉默的人:“我有到天后宫喔!”
Stacey:“哦!”
沉默的人:“真的喔!没有骗你!”
Stacey:“哦!”
沉默的人:“我真的有到啦!”
这时阿婆stacey很不耐烦的说:“我知道了啦!我明天才要去哦K!”
沉默的人:“阿拉马!”

3.

再一个阿婆selin坐了孙子夜光魔术师的车子去市区,车快没油了,刚好不远处有个加油站。车子开过去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把夜光魔术师的帽子给刮跑了。
夜光魔术师对奶奶selin说:“奶奶,我去捡帽子,您就帮我加油呗!”
夜光魔术师刚跑开不远,就听到奶奶selin在他后面大喊:“加油!加油!”
夜光魔术师叹了一口气:“阿拉马!”

4.

又再一个老婆婆cannyloh每天都会骑着一辆摩哆车从新山进入新加坡,关卡的官员觉得非常奇怪。有一天,官员ngjackin将cannyloh拦了下来,问道:“婆婆,你背上每天背的那个包包里面放的是什么?” cannyloh说是沙,ngjackin不信,检查一看真的是沙,只好放行。
后来又一天,ngjackin又检查了cannyloh的袋子,结果还是沙,只好放行。
终于有一天,ngjackin再也受不了了,将cannyloh再拦下来说:“婆婆,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在走私,我绝对不捉你!” cannyloh说:“是的!” ngjackin问:“那你不是走私沙子吧?” cannyloh摇头说:“不是,是摩哆车!”
Ngjackin:“阿拉马!”

5.

再再有一个老婆婆糖糖想找一份工作打发无聊的时光,所以她到肯德基去面试。
经理zxteoh95问:“婆婆,你有什么特长吗?”
糖糖很自豪的说道:“我会唱歌。”于是她清了清嗓子唱道:“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尽在麦当劳!”唱完了还问经理她唱得好听吗!
zxteoh95拍了拍额头道:“阿拉马!”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