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8, 2009

衣服笑友会18--屎上最强的造句2

copy from ifufren user-jksim's blog post
the"zxteoh95" is me...


1.一…先…
ing的造句:一马当先。

2.突飞猛进
ngjackin的造句:当我回家开门时,我家的狗对我突飞猛进。

3.天真
豆豆的造句:今天真热呀,回家要洗澡了。

4.永远…永远…不曾…
crazy小魔的造句:妈妈那么爱我,爸爸也爱我,他们对我的爱永远永远不曾改变。

5.谢谢…因为…
zxteoh95的造句:我要谢谢妈妈,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6.照样造句
(例句):我是(小鸟),想要飞到(天空)。
小影子的造句:我是(小偷),想要(偷钱)。

7.一…就…
XiaoEh的造句:他一接到电话就昏倒了。

8.照样造句
别人都夸我( ),其实我( )。
yukistar的造句:别人都夸我(长得很奇怪),其实我(根本不是长这样)。

9.格格不入
haha=haha的造句:弟弟写的字太大了,所以作业格格不入。

10.浩瀚无边
sharon的造句:弟弟浩瀚无边的跟同学打架。

11.狂风怒吼
celine89的造句:妈妈狂风怒吼的在唱歌。

12.能…真是…
小坏蛋的造句:小明能长这么丑,真是他妈妈的错。

13.仿佛的…芬芳的…
鸿少的造句:弟弟仿佛的到医院,芬芳的看病。

14.越来越…就…
1029的造句:他越来越胖就死了。

15.金光四射
吉米的造句:她一走进课室就金光四射。

...thank you jksi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