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

总结2009年的我

2009年
一眨眼,很快就过了


我有些话要对某些人说:


袁丽倩(LS Yuen)<--highlight if u wana c

今年,我很幸运的成为你班点名(集会)的巡查员
一开始,我用一种很傻的方法和你拿电话号码
我曾经喜欢你《--pls highlight if u wana c it
我们再补习的时候一起sms
我坐前面,你坐后面
你一直问我题目,借题目纸
就算老师在我的旁边,我还是一样可以和你sms
在plice cadet的annua camp的时候,我很幸运的和你用一组
如果没有错的话,我喝的汽水的口味和你一样的
我一直帮你,你发现到了
你说要和我一刀两断



我一直想,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而且还是一见钟情啊



一家之主

我没有把你当成爸爸
我没有你这种爸爸
话不多说,你是不负责任的一家之主
不会负责家务
只会和猪朋狗友喝酒抽烟……
自从我和你吵架,你只会饭后才叫我吃,为什么不在饭前叫我吃?
原因很简单,懒惰洗盘!



2009年2L班,



2009年的2L班只有一个
我是一个沉默的人,很少讲话的
有什么做错的,对不起

总结今年的我
年头,我习惯了每天早上开电脑上网
到现在的了“网瘾” 呵呵

我今年被选为学校的摄影师
年中五及中六生毕业
我负责摄影,星洲日报(大霹雳摄影记者)拍照拍到我(半个脸)
结果上报了 ==


今年,我变坏了
粗话也会很多
我现在已经 目无尊长 了
学会暴力……

2009年的我



by: zxteoh95@1416pm 19 DEC2009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学生,你很勇敢。不管对方拒绝你多少次,或者是拒绝的很清楚,你还是勇敢的表达自己。只是不明白,你————有变吗?还是大家误会你了??

zxteoh 说...

老师吗?
去年的事,我也不想提了
也许这只是一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