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09

再次发泄(比上次严重)

心情写照



这次发泄,比上次严重……
我不知道为什么
把镜头转到--2009年12月19号 20:00时左右
那个时候,我弟弟叫我起床煮饭(我想,为什么那么迟)
过后,我问他:爸是不是出门了?
他说:对
之后,我下楼了
他帮我准备好饭锅(里面有米,还有些水)
他说是 1杯半的米
我看了看,拿起米来,根本就不是1杯半
我为了证实给他看,拿了米缸里的杯量了给他看
他知错了,我只好叫他们吃了桌上的菜肴(没有饭,谁规定每餐都要饭的?)
我把饭过的水倒掉,把米放进冰箱弄干米里的水
我只好上楼……(我不想吃了,没心情)
可能他们打小报告,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也要我接电话,他也打了几通电话给我(手机)
第一通,讲到差不多了,我就挂了电话
第二通吧,她问我:为什么没有煮饭……为什么挂电话
那个时候我不爽,直接开歌(bass很大的歌)
电话就在speaker前面,她一定很吓到
之前,我说话很大声(算喊了吧)叫我弟弟做该做的(已经没有声音了)
现在我和我妈讲电话讲到快要没有声音了(更加没有声音了)
通完电话后,我很不爽
拿起毛巾和小抱枕(我小时候用的,可以当‘拳套’)
我打了墙壁10多拳
到楼下后,我又继续打(我简直是疯了)
过后,我煮面给我的弟弟和我(我妈吩咐我煮面给我的弟弟)
我叫他们不要洗餐具(免得又向妈妈打小报告)

打了墙壁后
结果:

图一

图二

左起:小指→无名指→中指
小指:打到脱皮(怀疑骨盖有问题)
无名指和中指:血管应该破了(小事)
小指和无名指:黑青(淤青)了==》(图一)

现在还有淤青般地痛
算了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要新年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不好的事发生?

by:zxteoh95@0149am 21Dec2009

last edit:0154am 21Dec2009

2 条评论:

壁虎 说...

我受过伤,所以我知道什么是内伤。
你还年轻,复原得快,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事情,但是无论如何,内伤所造成的伤害是跟着你一辈子的,甩也甩不掉。

老实不客气告诉你,打墙壁无济于事,暴力更是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暴力可以解决问题,那末,经历过那么多战争之后,人类社会应该就不会再有问题了吧?
事实是怎样呢?

如果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解决的话,那就尽量别想它,做你喜欢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是暂时可行的方法。
至少好过伤害自己,不是吗?

明天挣开眼睛又是新的一天。昨天再苦,也是过去了;今天再苦,还是会过去,明天还是会到来。
苦,过去了,就不是苦,是经历,长智慧的。

呵呵,读起来像老人说教。:D

祝 新年好。

匿名 说...

小朋友。。老师也年少轻狂过。。所以很明白你的心情。。不过你这样的人生态度不对哦。。要控制一下。。
From Joanne Leow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