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0, 2010

无聊吗?

今天补习(mr ong)
哎呀……
有点不习惯,虽然只是ponteng一天
今天‘她’坐我前面一排
之前就和她sms了
我以为她没有和我同样class...
算了咯
她还和我sms...
问我哪一种牌子的USB thumbdrive(pendrive)最好……
哎呀……就这样聊…………下去…………
之后,放学前还要和我借纸
通过sms叫我借她
算了……
其实我和她的距离不到2meter...
2meter的距离要sms的啊?
我有史以来最近距离sms...=="

by:zxteoh95@21:28pm 10Mar2010

3 条评论:

whitney 说...

不会无聊啦 ==
因为我也试过 ==

Unknown 说...

==

我也试过

zxteoh 说...

whitney:觉得有点浪费$$
杨宝贝:和某某男生传短讯啊?(开玩笑,希望别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