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9, 2010

考试?

哎~ ╮(╯▽╰)╭
今天考试

i)moral哎哟……有‘点’难
ii)sivik不知道耶
iii)bm(ringkasan)简单~~
iv)maths(sap sasp sui)有一题到最后‘几’分钟才想到……还有pentagon是5个角的啊?
v)sj(很多……题目……)soalan subjektif有几题都错了……哎呀
vi)bc(说容易,不容易;说困难,不困难==总而言之,‘中等’)

坏消息!没得作弊!celaka...
by:zxteoh95@19:15pm 9Mar2010

6 条评论:

Whiitly 说...

對,pentagon有5個sides。
你好像很厲害歷史哦 @@

沒得作弊是好事啊…… ==

Sydney 说...

作 弊 的 都 是 自 私 沒 腦 的!!討 厭 他 們!!鄙 視 他 們!!

Partime妈咪 说...

还是靠实力比较实在。虽败犹荣嘛!
分数不代表一切;这次不行,下次再加把劲。
起码自己已尽了力,问心无愧啊。

lengc9~师奶日记 说...

千万不要作弊啊!我跟贝贝说过,我宁愿她考不及格也不要她作弊,这是我对她唯一的要求。

zxteoh 说...

whitney~我的历史很差罢了……都是B
sydney~哈哈……
partime妈咪~是的……靠实力……最重要……
lengc9:我知道您很关心我……谢谢……您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妈妈……让我敬佩……

匿名 说...

嗯,提起作弊啊,我有不光彩的历史。
Form 4 那年我一整年都作弊 O_O!!!
也许是叛逆吧,那时就只是想作弊而已,没有真正的原因。
其实老师是知道的,只是不愿管罢了。

上了Form 5 时,突然就觉得这样做也没什么意思,就从此不再作弊了,即便是知道自己将不及格,也没作弊。
因为自己不读书,不及格是必然的后果,对自己的行为所产生的后果自己要承担。
因为不想欺骗自己。


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