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9, 2010

新年 part 7(年初六)

今天啊?erm...
对!
我舅舅他们(我的阿姨(s))来我家!
小住一晚
erm...他们到了不久
舅母就和我切磋电脑知识~yeah
但是今天没有show我那些program...
有点失望~
哈哈……没什么的啦
下次咯~嘻嘻^^
erm...切磋后,差不多是傍晚了
我们冲凉(total 15 人)
然后去‘海天地’吃




*小舅正在mum mum-ing~哈哈
被我拍下~mua hahahaha
之后,我们去giant...我去买g'soft的ball pen
然后我们回家
然后再继续切磋
我的舅母和我的弟弟一直在玩msn
我弟一直要舅母send emoticon
他们俩就一直send来send去
我舅母用我家的wifi

我的宵夜?红酒面线+凉茶
闷的咯~哎呀
一天就这样过了
功课还没有做
folio还没有写
aiks...wasting time...
no mood do homework lah
到此……结束……
脚酸-ing
哈哈
by:zxteoh95@01:01am 20Feb2010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红酒面线呀~~ 好好吃的哩~~~
想到就嘴馋。。。。。。


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