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4, 2010

这几天

星期二
那天,我突然收到小学老师的sms
说道:另外一个老师有电脑的问题要问我
刚好当天没事做(没有补习)
带了:pendrive(s),external hard disc,mouse,mouse pad
原来她的adobe audition到期了
刚好我没有adobe audition...更何况是第一次听到“adobe audition”
我只好装一个类似adobe audition软件-->Virtual DJ
正版的话,好像是马币600左右
我的是破解版~ \(^o^)/
顺便教她basic的,还有demo哦
demo是我自己remix的
我叫她的是:disc scratching...breaking...基本操作方法...找音乐方法...bla bla bla
之后我选些歌给她
P/S:以前,老师教我文科;现在,我教老师电脑 =="

星期四(今天)
今天,学校练习拍照完毕后,在礼堂试试找line上网
谁知到,有line却上不到
之后,和我的师父去找我小学老师
装adobe audition...
找到了破解版的adobe audition,要装之前要从电脑remove掉它
谁知到弄到了很久,都弄不到
之后把破解版的application抄进去一个folder里
OK!
谁知到,启动时,一个alert说道:“找不到sound device ”
气死人
刚刚好电脑又快要没有电~
我的电脑也是
还好在自动关机之前下载好了sound driver/device...(朋友找的)
嘻嘻~
回家后,直接用cooler pad cool down我的电脑
还有最重要的!充电!
之后,我也要cool down我的身体
就是去买珍珠奶茶(冰沙)
喝了过后,一个字“爽!”
P/S:眼睛现在很累,没办法,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by:zxteoh95@23:32pm 4Feb2010

1 条评论:

SuGirL 说...

下次有电脑问题直接请教你!
哈哈哈哈!

我的老师教我功课,
我却教老师上fb认识帅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