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2, 2010

病了,设计衣服?

今天我睡迟了
早餐没有吃就去上学了
早上我有站岗
累咯
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喉咙痛
用盐水漱口后,没事了
应该是下课后吧,我开始发烧了
鼻塞了
只好撑下去
放学后,我走路回家
没有买饭
路途中,我在想着:我会不会突然间晕倒?
还好我平安到家(谢谢老天爷保佑)
设计衣服啊?
对咯
最近想设计学会的衣服
想到头痛
我想用photoshop设计咯
灵感写在纸上,画在电脑上
yeah...衣服有点夸张的啦
我希望可以做出来咯

保佑保佑
我需要scanner啊…大概多少$$的?我急用…快快买啊
by:zxteoh95 @2151 22Jan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