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8, 2010

综合记载

补习

我不想要补华文啊!
我相信我的华文老师!
我不想要去补华文!我讨厌!

很累

上了早上班,有点累
早上的课有点爱睡
不补习的时候也是很累
我在mr ong面前睡觉?
我做前面第二排,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累
眼睛可以是说¾闭着
很累!有几次我闭上眼睛休眠几秒

angmo(红毛人=洋人)用筷子(蛮好笑的)

不好意思,我偷拍>.<




和头的高度差不多了~

筷子拿超过头了


吃着~
照片前面两个是angmo...(我想'angmo'不必解释了吧?)
呵呵,没什么好笑的~在马来西亚就要习惯了……
by:zxteoh95@2325pm 8 Jan 2010

3 条评论:

Whiitly 说...

早点睡咯~

够坏叻,酱子偷拍人家 xD

zxteoh 说...

呵呵~
难道你要光明正大拍咩?
用我妈的手机拍~嘻嘻

慧彬 说...

华文还有的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