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4, 2010

2010年里最早起来的一天+在班上睡觉

那天,12 Jan 2010
我5:55am就起来了
准备早餐(呵呵,做大哥嘛)
然后等到家人起床6:15am才去冲凉
呵呵……
我准备早餐时候的照片:





后面是烧水





我准备的“爱心早餐”
之后,到学校了
第一节是马来文节
老师讲什么pembinaan pendahuluan karangan
那个时候,老师讲课讲到一半我就睡了
我醒来后,老师还没有讲完
我继续听
听完后,老师开始给功课了
之后,我做功课的时候
老师对我说:buat sedikit kerja menghilangkan ngantuk(大概是这样)
还sedikit?到最后,我还要问网友"kemelesetan ekonoomi"的定义
@@
星期三13 Jan 2010
第一节是科学
也给老师发现我要睡了
老师直接问我:“睡不够啊”
这次我没有睡了,睡了就不能回班(我在science lab)
只好撑下去~
by:zxteoh95@18:18pm 14 Jan 2010

4 条评论:

Brandy 说...

我突然发现,
其实有些老师可以去当催眠师了...

以前我在 Mr Ong 那边补习还真的常常做练习做到睡觉... 要命~~ ==|||

Sydney 说...

哈 哈 哈,早 醒 的 后 果:在 班 上 睡 觉
很 乖 叻 你,还 准 备 早 餐

你 的 blog 那 些 ‘枫 叶 飘 飘’ 弄 到 你 的 blog 很 lag 叻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课时间睡觉是学生的首要任务 ~

xDDD

匿名 说...

哈哈
以前我的时代有一个科目叫做 Kemahiran Hidup , 里面有一个章节是教 Book Keeping 的,我几乎每一堂课都睡觉。 :D

亏我还是坐最前面的,老师就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教课,我就在她面前钓鱼。
奇怪的是那位老师好像都没发觉我在钓鱼。。。
坐在我后面的朋友每次都偷偷笑。
:D


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