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8, 2010

rojak

注:这篇日志是混合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在班上睡觉
那天星期五,有讲座
我负责摄影
用nikon D40...刚好我的朋友(Jacky)有带他的DSLR-->CANON 350D
他借我试拍,它的shuttle声音很美
之后,他不能继续留在礼堂,所以相机就交给我…
所以我拿两架相机咯
左手canon右手挂住nikon
拍到腰酸……放学前一节竟然在班上睡觉了……(太累的关系吧)

--》去怡保送礼
那天星期日,去怡保送礼~
之后去吃芽菜鸡
然后去parkson走走
这是,我看到digi的柜台(roadshow)
然后我就想起昨天ifufren的selin说道星期日有digi broadband roadshow
然后我就sms她咯,问问她是不是在parkson...
结果她说:“是”
之后,回的时候,我遇到她!
简直是不可思议,我很少(甚至是没有)和网友碰面的
我就和她笑一笑,打招呼下
就走了……(赶时间,如果不是赶时间的话,我还想要买衣服……)
--》淋雨回家
今天补习(英文),补到一半就下大雨
然后,我是骑脚踏车的,要淋雨回家
我朋友趁雨还大的的时候就回了
我就和我的朋友边等边聊,等雨小(always your smarter choice,顺便帮DG打广告)
*没有收广告费的
回家路途,发现沟渠里的水流得很急
回家后就拿起相机淋雨去拍照~~




*在脚车上拍的
P/S:现在有点病……=(
目前到此结束……谢谢……留言吧
by:zxteoh95 @ 00:01am 9Feb 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