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9, 2010

新年 part 6(年初五)

今天啊?

erm...有什么好写呢?
今天睡到很迟的咯
大概整12点咯
之后把早餐+午餐2in1吃
吃了之后,下午就是电脑!
电脑-ing到5点给我弟弟(s)玩
晚饭后我就继续电脑-ing
就一直到现在
刚才晚饭后
邻居好像买了炮竹
要我的弟弟(s)去玩
我没有啦=="
看他们玩咯(顾着他们)
他们拼命地放的咯
看了都怕,一次过两粒
乱了丢~(怕怕-ing 哈哈)
哈哈
刚才去了摄烧(myphotofever/摄影发烧友)
看了一些摄影作品
还有去投票
就是去选会衣
之后才去冲凉(ai yer yer...那么夜才冲,肮脏~.~)
我冲冷水呢! ╮(╯▽╰)╭
(点击图片放大)
我拍的新月,有点蒙
没有用tripod...呵呵
digital zoom用到最满
晚了,到此结束
by:zxteoh95@01:04am 19Feb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