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9, 2010

简单更新~

今天,早上集会之前
因为某些事,我想起了有一首歌是
擦肩而过-李圣杰
*我没有附上音乐播放器
  因为不得空
今天也挺累了……
明天的学校马来文补习班不想去了
人数越爱越少……
我不想去,是因为不想看到我最不爽的老师
她妈妈的……
搞不好,在她面前#$%^&*((*&^%$
西北赌懒的咯
算了~
*************************************
这个星期六有华乐表演
在pioneer hall
我可能会去负责校刊摄影
*************************************
那天,学校乐队选拔赛
南华:66.8%
爱中:47.3%
希望我可以和乐队学生们去shah alam
进行拍摄工作


南华乐队,加油吧!
*************************************
P/S:我想是时候睡觉了~
by:zxteoh95@00:13a.m. 29June2010

2 条评论:

Whiitly 说...

負責校刊攝影,所以你會上校刊前面那邊那個負責人的嗎?

南華加油!

zxteoh 说...

是的……
第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