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4, 2010

police cadet annual camp '10

在police cadet annual camp之前
我们有pre-camp
这张是我在pre-camp的时候拍的















囧……
正式camp



准备中……

为了准备节目……我们牺牲……
不要煮……吃杯面……















可见是蛮多人都吃杯面的咯
















我的杯面~
















我受伤的脚
本来就落皮了的……
















玩抢旗游戏的时候
















鞋子们……

最后一天……
玩captain ball















这一场是老师和AJK
P/S:我的组在captain ball获得第一名
有点辛苦……想呕吐几次了……佷喘……

收拾了……




























根据科学原理……这种formation是因为草没有
得到阳光(camp建在上面)
















这一张是我用DC拍的……躺下来拍的……
迟些再update……

by:zxteoh95@23:33p.m. 14June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