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我的生日~(11 Aug)

今天,我的生日。。。

刚才,mother打电话过来,问我起床了没(因为我每天岁的很迟,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她竟然没提起我的生日!

我希望我今天我会有意外的惊喜。。。
昨天,补习的时候,有人sms我,她就是deanna

信息内容如下:



“张梓轩,生日快乐...sorry...差点忘了你今天生日...老了一岁哦,生日快乐...我是deanna”
我想她应该弄错了,她sms我的时候是10号,并不是11号

而在衣服好朋友那边(ifufren),许多朋友都送我礼物,如:MEICHENsunniekunomarubooeboon啊玲ngjackinm-ying迷途羊Cindy

如果没列出的用户,不要生气哦!

还有,我还要 谢谢 衣服好朋友 的用户:1029
她送我礼物,delivery去我的家~



谢谢你们!!!

4 条评论:

Yunhan 说...

唉~
为什么我那么早生日啊...
今年我生日很惨啊.. 收到1份礼物罢了..
哈哈..

而且又没什么人知道...

anyway,祝你生日快乐咯~

zxteoh 说...

谢谢~哈哈~

匿名 说...

嗨!对不起啊!我很久没去“衣服”了,所以不知道你的生日哦。。在此送你这个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生日快乐*要每天都快乐*学业进步*

(你可以Email你的地址给我吗?aunty goh要寄礼物给你哦。。。)

zxteoh 说...

谢谢aunty go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