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1, 2009

才艺比赛~家事~

今天是华文学会所举办的才艺比赛~以往都没有举办的~

一整天不用上课~
我是7号的参赛者~呵呵~
erm...我要表演的是yoyo-ing
呵呵~虽然我没有那名,但是我蛮开心的啦~

因为。。。



朋友对我的眼光也许变了~



我在学校忙到。。。脚都酸啊!(现在)
我的节目完后,我就开始拍照了~

我的衣服全湿了~


为什么咧?

a)校衣
--忘记拿明年pengawas录选的纸,所以,快快地踏脚车回家拿~





b)比赛穿的衣
--erm...我的节目后,我就忙了~拍照
有图为证,我是7号的~哈哈~








---------------------------------------------------------------


刚才,我不爽!酱累了还要做家务!


很讨厌!超级讨厌!刚才和爸2吵架!我只是不要打出架来


我永远恨他!!!

1 条评论:

St. Joe Miri Leo 说...

你还没写出你为什么恨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