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拍照练习~

今天,我去学校,拍照练习~
练什么?我也不大清楚~
a)shuttle speed
b)ISO
c)光圈
之前,是自由拍,我们拍了好几十张,过后每个人选了5张再给cameraman点评
我们用NIKON D40 & D40x
这些是我用我自己的相机拍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请给意见哦!

9 条评论:

youyou 说...

我喜欢天空的...嘻嘻...不错...但是还需要进步哦...加油...

匿名 说...

我从摄烧过来的。

摄影,除了要了解光圈快门等技术性方面的东东以外,也要学习美术。如果能多接触艺术史和摄影史(不是摄影器材史)对你会很有帮助的,可以开阔你的眼界,而不是坐井观天。

你是学生,暂时不必买书(摄影书都不便宜),但是你有Internet,可以善用它。
我主要也是上网自学摄影的。

zxteoh 说...

你是??
我很想买DSLR的相机~但是妈妈不给~

匿名 说...

呵呵 忘了说 我是摄烧的 壁虎(gecko)

妈妈不买给你,因为相机不便宜啊~ 相机其实像奢仪品多过像必需品。
不必急,也急不得。慢慢来。

还好目前你还有学校的相机可用,你可以从哪儿开始。
至于你家里的相机,也还是可以用的。就用它来拍些你生活上的事情,就像你以前拍弟弟开学第一天那样。
摄影并不是一定要拍日出日落花草树木的,也不一定要多愁善感 风花雪月的。能够拍下你的生活,让你在十多二十年后回忆起当天发生的事情也是好的。
(不论当天发生的事情是开心或沮丧的,多年后看回来,你会看到你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然后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发现你的心智成熟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你都明白了。每个人的成长都是类似的。)

zxteoh 说...

我知道,但是我也是对摄影很有兴趣。。。
喜欢摄影因为它可以把那瞬间发生的事记录下来~
我,用的只是5megapixel的罢了~可怜啊!
但是至少可以有一个D40~

壁虎 说...

你的相机有5MP啊~ 我的只有4.7MP :D

拍一张RAW的,要3-4秒储存进卡里。
我的相机也不是很强 哈哈 :P


壁虎

zxteoh 说...

壁虎,
我们一起加油吧!

印奴 说...

虽然有点跑焦,虽然构图有待改进,不过,有这份心就好~~~

加油!!!

p/s: 我也摄烧过来的~~~

我叫印奴~~~

zxteoh 说...

印奴。。。
我只是,新手。。。你讲得太pro了。。。
无法理解。。。不好意思。。。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