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没有人能了解我

昨天,我还没刷牙,mother又问我吃vitamin C 了没有。。。
有一次我回答得很小声,就给她给了一巴掌。
她在那边讲那些我的态度。。。
又讲我要求多多!
讲来讲去,讲了有整个30分钟左右,我就站了30分钟左右。。。
她边讲,我边流泪。。。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不爽后去厕所,直到12:00am才出来,1:30am左右才睡,今天我还有读书的!
----------------------------------------------------------------------------
我要求一点都不多,我没要求我的电话要iPhone,iPhone3G,iPhone3G s
我只是要求我的电话可以:
-拍照(我对摄影很有兴趣)
-听歌(有music player。。因为,没音乐,没生活)
-蓝牙(bluetooth,我家长的电话都有蓝牙,我的却没有,但是,很可惜,他们不会用)

----------------------------------------------------------------------------
我其实很想要一台相机,像Nikon D40,D60,D5000.....
但是家人又说我要求多多!nah!“凸”
我很不爽!
就是因为我对摄影有兴趣,我才会join我校的photography...
就是因为我拍的照片的quality还好,学校才会派我去怡保(乐队比赛)帮学校拍照!


就连家长,也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的需要!
没有彻底地了解我!
不了解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梓轩,aunty goh读了这篇文章后,心里有一点难过,我觉得你好像很不快乐,对你的父母亲有很多不满,觉得你家人都不了解你,唉!该怎么跟你说呢?像你们这样的年龄都会有这种想法的。。不过你父母亲教育孩子的方法跟我是不一样的,我是不会动手打我孩子的,有什么事都会好好商量,现在的孩子是不受“打骂”这一套了。。如果可以的话,试试看跟你的父母亲沟通一下,告诉他们你的想法,跟他们说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动不动就打你。。
aunty goh 希望你天天都快乐哦!

zxteoh 说...

谢谢!谢谢aunty goh~
我尽量去做~